等夏

紫米一枚,爱追剧

红尘录结——你只是你

( 颜淡意外穿越回白漂亮时期,与被自己伤到的唐周度过一生)


  ooc 文笔差 不喜勿喷

  颜淡看着唐周安然入睡的模样,心中多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。

  可还未安稳多久,颜淡就发觉唐周的双眉紧紧地皱在了一起,脸上的表情也不似刚刚那般平静。“唐周,你怎么了?”颜淡紧张地握住了唐周的手,唐周的脸色越发难看了起来,可意识却仍旧模糊,“唐周,你怎么了,你快醒醒!”颜淡一遍又一遍地喊着,“仙衣,他的仙衣。”颜淡一边呢喃一边用仙法探着唐周的仙衣,“果然,果然裂口又大了……”颜淡一时间感到有些失力,身体僵硬了一下。“这些天他是怎么熬过来的,我……他不说,我竟也没有发现……不行我要救他,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救他……”想着颜淡撕扯下几片花瓣,又用灵力稳住了唐周。“看来,我得尽快找到能救唐周的办法了。”颜淡轻柔地扶着唐周躺下又为其盖上了被子。

  “颜淡,别走……”唐周的意识渐渐清晰了起来,他刚刚有些意识,便立即抓住了颜淡为他盖被子的手。颜淡看着唐周的模样,心中更是苦涩,只是事到如今她也不知自己对他是愧疚更多还是心疼更多……

  “我不走。”颜淡半是认真半是抚慰地答到,唐周听了颜淡的话表情轻松了下来,可手仍旧紧紧抓着。颜淡见他这副模样,眼眶又不自觉地红了起来。唐周见颜淡眼底泛泪,以为是自己力用大了将颜淡弄疼了,立马松了手“颜淡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弄疼你的。”颜淡听了这话眼中的泪更是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,“颜淡,真的对不起……”唐周一遍又一遍地道着歉。

  “不要道歉了,唐周,你没有错,错的一直都是我唐周……是我这些天疏忽了,唐周,我……”颜淡打断了唐周的道歉,一边哭一边说着。唐周看颜淡这副模样 ,心疼不已,一下抱住了颜淡“不,颜淡,不是你的错,是我,是我要隐瞒的……”颜淡听着唐周安慰自己的话,更是难过,可她这下没有继续说,而是反抱住唐周,紧紧地抱着……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颜淡才平复下来,可她并没有松开抱着唐周的手,反而将头埋在了唐周的颈肩。“颜淡……”唐周感受到了颜淡这一亲密地举动,这让唐周有些意外,这些时日,颜淡对他很好,可她确实也从未主动做出过这般亲密的举动。“唐周,你再让我抱抱好不好?”颜淡的话语间多了一丝撒娇的意味,“好。”

  那天的颜淡,一直抱了唐周好久,直到她感受到唐周的疲惫才不舍地松开。

  唐周心中虽是无比甜蜜,可终究是累了,没一会儿就睡着了,只是他似乎在睡着前隐约听见颜淡说“唐周,你不是他,你只是你,我爱你。”

  那天的唐周睡得前所未有的安稳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